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难忘203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年春晚总结  

2011-02-22 00:22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,今年春晚的精彩总结

     1.流水的骗子 铁打的董卿。

    2. 春晚安检挺严,填充物是不能带进场的,即便你是林志玲。

    3.刚刚杰伦唱歌时候美女们悬空坐的技术应该在春运中推广!

    4.据说今年春晚真正的魔术是把志玲姐姐的胸变到了蔡明姐姐身上

    5.下学期写论文不用怕了!挥毫一书:此处略去一万字! !!

    二、春晚十大流行语

    1.此处省略N个字;

    2.埋起来;

    3.眼要是红了,心就黑了;

    4.当托,你比我有经验;

    5.自从得了精神病,整个人就精神多了;

    6.你眼睛带电,一电电死一片;

    7.我看不起你;

    8.和谐社会讲究淡定;

    9.养猪的怎么干出狐狸的事;

    10.我人才,你天才,不就比我多个二。

    三、春晚结束,现在的话题基本围绕周杰伦唱的太清楚了,林志玲胸变得太小了,萧敬腾唱的太咧了,李小冉长得太美了,德云社的叛徒说的太二了,本山小品太一般了,魔术表演太残忍了,西单女孩被抽太离奇了,朱军穿的太像酒店行李员了!总之今年春晚太次鸟!

网友甲:给力,神马,浮云,蛋疼都出现在春晚上了,为什么唯独坑爹没出现?

    网友乙:春晚一整晚都在诠释坑爹的精髓

    四、春晚对联

    上联:朱给力,赵坑爹,全国人民,我勒个去!

    下联:蔡浮云,林你妹,央视春晚,神马东西!

    横批:睡觉省电心不慌。

    五、春晚告诉我们

    蔡明胸有多大,志玲胸有多小.

    赵本山不化妆就挺老,小沈阳化完妆也不小.

    想要结婚得有房子,想要房子就得离婚.

    残害动物也算魔术,穿越镜子董卿帮助.

    西单女孩家有三间瓦房,

    旭日阳刚现场却实紧张.

    中彩票拣钱包都是浮云,

    外国人周杰伦全不给力

    六、饭否论坛上的消息:从杂技开始已经是在播备用带了,林志玲瞬间换衣服就可以看出来。西单女孩上台后有人跑上台扇她,现场一片混乱;金鱼魔术是因为金鱼肚子里面有磁铁,没想到金鱼突然挂掉。。。杂技(特西画面)那个也失败了。。。也是备用带。。。。

    七、春晚基本定调:李咏永远耍宝,董卿总是傻吊,周涛装不知道,朱军摆着正调,张泽群年年把短信要,冯巩还是想死你们了。假唱张错嘴,舞蹈伸错腿,杂技不危险就不把掌声给,拿赵本山忽悠大家不要睡。姜昆少不了,祖英跑不掉,谷一都把难忘今宵唱吐了。谁火谁就得到,观众呱呱叫

    八、兔年春晚之十大“亮点”

    1、韩庚哥哥假唱了。

    2、山楂两口暧昧了。

    3、志林姐姐胸小了。

    4、杰伦哥哥又矮了。

    5、黄宏假离给力了。

    6、本山大叔无趣了。

    7、杂技哥哥帅呆了。

    8、韩红大妈跑调了。

    9、董卿当托上瘾了。

    10、金鱼最后牺牲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